ZHOU

微博名:U7MF 双担:华星and东家

001号

  “车文杰! 你疯了!?  住手!”车文杰用双手轻轻覆上古晶的眼睛

        “乖,你马上就可以永远和我在一起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车文杰,放我走……”古晶绝望的盯着他,车文杰眼里的疼爱秒切换回了恨恨的神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能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001号机器人为您服务”

车文杰眼里闪过一丝癫狂,他喃喃道

  “终于……你终于是属于我的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旁形似古晶的机器人不解的歪了歪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车文杰把那颗炙热的属于古晶的心脏装在了制作的机器人身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从今天起,你叫古晶”古晶看上去很高兴“太好了,我的主人,我有名字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叫我阿哥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哥”

听到久违的呼唤,车文杰怅然若失的抱住了古晶,紧紧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后的每一天,古晶都乖乖待在车文杰身边,车文杰回家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古晶,心里涌起爱意,抱住他

      “我爱你,我是说,我爱你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古晶木讷的看着他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“抱歉,目前暂无法识别该指令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